close


4186558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4186558

最近電腦3c又開展了,又有好多優惠可以看到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想先上網比較各大優惠,想了想只有動動手指最方便省事,

只要動手就可以上網查詢真是方便,只要搜尋幾個購物平台就可以選擇到優惠,

這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找到很多的資料!賣的很好的評價都還是不錯

看到其他網友評價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所以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對我來說真是超值好康,又實用的採購管道,有好康的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跟大家分享

網站上看到了折價優惠卷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查詢又比較了,及許多達人的分享!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價格又比電腦3c展更吸引人

4186558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點進入優惠

















傳輸模式
  • 有線




























4186558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4186558



點進入優惠

優惠 【福利品PHILIPS 飛利浦】SHE3000 耳塞式立體耳機(包裝受損) 開箱,







引用自momo購物

紐約知名時尚品牌設計師凱特斯蓓Kate Spade,同名品牌包包大受年輕女性喜愛,全球超過300家分店,現在設計師傳出在自家輕生,享年55歲。

Kate Spade在1993年和丈夫創立同名包包品牌,商標縫在包包外紅極一時,設計感十足、價格親民,深受小資女青睞。Kate Spade多次出現在時尚電影影集《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就拎著Kate Spade包包。

2007年Kate Spade揮別自創的同名品牌,賣出轉手經營,去年5月Coach以24億美元收購,Kate Spade也進駐台灣,2014年就在台北設立專櫃,2016年Kate Spade和丈夫又再另創配件品牌,法蘭西絲瓦倫坦FrancesValentine,如今傳出不幸意外,她遺書留給13歲女兒,內容是「我一直愛你,這不是你的錯」,而死訊傳出後名人紛紛留言悼念。

紐約知名時尚品牌設計師Kate Spade,同名品牌包包大受年輕女性喜愛,全球超過300家分店,現在設計師傳出在自家輕生,享年55歲,她遺書留給13歲女兒,內容是「我一直愛你,這不是你的錯」。Kate Spade在1993年和丈夫創立同名包包品牌,商標縫在包包外,紅極一時,設計感十足、價格親民,深受小資女青睞,目前市值已經衝破數十億美金。

國際時尚界傳出不幸消息,美國知名設計師Kate Spade在紐約曼哈頓的公寓中輕生,享年55歲。警方將她的遺體抬出來時現場已經聚集了大批媒體,由此也可見她在時尚界舉足輕重的地位。

紐約警察局警長許亞:「這顯然是一起輕生悲劇,現在仍在調查的初期,現場遺留了一封遺書,我不會透露遺書內容,但裡面解釋了事到如今的原因,但我們仍有探員在現場調查。」

Kate Spade的遺體是由女管家發現的,當時她的脖子上纏了一條紅絲巾,其中一端綁在門把上,在她身旁還留下一封遺書,是寫給她13歲的女兒,有媒體報導,Kate Spade遺言交代女兒不要怪罪自己。

Kate Spade的姐姐表示,過去3、4年Kate Spade飽受精神疾病之苦,常用酒精麻醉自己,對於妹妹選擇這樣了結她並不感到意外。Kate Spade是以設計包包起家,Spade是撲克中的黑桃的意思,所以她的品牌Logo就是一個黑桃。Kate Spade的作品,線條簡單但充滿了趣味感,深受廣大女性消費者喜愛;時尚界就形容大概所有美國女性的衣櫃裡都有一個Kate Spade的包包。

設計師Kate Spade:「我希望包包的設計很簡單,我不是指很陽春的設計喔!而是一種乾淨簡潔又有個性的設計,我那個時代很多的作品都設計得太過複雜,或陽春到只有功能性。」

有型而且還很俏皮,用色鮮豔、奔放,讓人一眼就會記住,再加上Kate Spade的價格比起其他時尚精品相對平易近人,因此在當時掀起了女性幾乎人手一包的狂潮;她的設計理念也為高端精品與大眾時尚之間搭起了一座橋樑。

時尚評論家:「我想Kate Spade的設計理念在當初是很罕見的,就是要設計出女性渴望擁有的包包,而且價格又是可以負擔的。」

Kate Spade出生於密蘇里州,在家排行第五,她從小就對時尚很感興趣,而她的母親也很鼓勵她,任由她在服裝上盡情搞怪。

設計師Kate Spade:「我真的很喜歡時尚,而且覺得自己很創新,我媽很鼓勵我在穿著上任意地發揮。」

Kate Spade大學讀的是新聞系,畢業後就進入時尚雜誌工作,最後爬上資深編輯的位置,專門負責時尚配件部門。

設計師Kate Spade:「我不是一開始就立志要當設計師。」

1993年在未來丈夫的鼓勵下,Kate Spade決定辭去時尚雜誌工作,創立自己的包包品牌。

設計師Kate Spade:「先生和我都想自己創業,我們2個討論要設計甚麼時,他說手提包啊!妳那麼喜歡包包。」

從創業初期只推出了6種款式的包包,到如今Kate Spade品牌,市值已經高達數十億美金,目前在美國有140家分店,在日本和大陸也很夯,分別有90間和60間分店。如今Kate Spade的品項也還包括了服裝、鞋子和珠寶等;不過大約10年前,Kate Spade和丈夫就把公司賣給了一家百貨企業,直到去年Kate Spade又轉手,被美國時尚品牌Coach收購。美國時間5日上午噩耗傳出後,Kate Spade的官網首頁上立刻就以全黑頁面搭配文字,向這位創辦人致上最高敬意。

時尚專家:「身為時尚專家,我為客戶打扮的時候,我接觸很多Kate Spade的服裝,她讓我的顧客一整年都很開心,客人對自己很滿意,穿上她的衣服就覺得自己很有自信和能力。」

Kate Spade最近又自創了另一個品牌「法蘭西絲瓦倫坦」,她還接受媒體專訪,分享她對時尚設計的理念。

設計師Kate Spade:「我覺得工作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和朋友及家人一起合作。」

記者:「那最挑戰的地方是甚麼?」

設計師Kate Spade:「我會說最挑戰的部分也是和朋友及家人一起工作,我開玩笑的啦。」

鏡頭前自信開朗的她,沒想到會選擇以這樣的方式謝幕;不只時尚界哀悼,喜愛她設計的粉絲顧客,包括第一夫人梅蘭妮和第一千金伊凡卡,也都紛紛在推特上表達惋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 TVBS 報導
知名設計師凱特斯蓓 自宅輕生享年55歲
紀檢巡視組剛進駐 天津農商行董事長割腕輕生
小雞雞遭母「連根斬斷」 2歲童倒血泊只找回1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jf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